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2-12-05 17:1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王璐  
     打印

12月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理主任方鹏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科室、派驻机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纪委常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全方位、多维度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足功夫。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田家庵全面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盘点、抓紧补缺补差,重点围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运行、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巡察工作、案件查办、信访举报、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加大推进力度,保证全年目标如期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