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田家庵区纪委监委获评“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时间:2023-01-16 17:11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家庵区纪委监委  
     打印

近日,安徽省纪委监委、安徽省人社厅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淮南市田家庵区纪委监委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2022年,淮南市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在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新的一年,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田家庵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