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学促提升 经验互鉴谋发展
——八公山区纪委监委来我区座谈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3-01-20 16:1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宁利  
     打印

1月20日上午,八公山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一行8人,来我区座谈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鹏凯与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座谈。

方鹏凯对八公山区纪委监委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我区纪律审查、监察调查、信访接待等方面工作向八公山区纪委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两地纪委监委围绕“室组地”联合办案、政治巡察、派驻监督、纪检监察协作区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分享工作经验。两地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均表示此次交流学习非常有意义、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开拓了思路。

方鹏凯指出,通过面对面沟通、点对点互动的方式,结对共建、相互促进、实现共同提高。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载体平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合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