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街道迅速启动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9-03-22 08:34    来源:公园街道  
     打印

  3月22日上午,公园街道党工委召开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副书记、党建信息员参加,党工委书记陈永锋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意见,并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被巡察的三个社区党组织要成立巡察整改工作组,由党组织书记任组长,街道党工委要抓好督促和督察,确保整改工作组织架构健全,工作有序。二是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三个清单”,实行台账管理和销号管理,逐条逐项对标整改,确保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整改效果立竿见影。三是要求未被巡察的社区党组织按照整改台账同步开展自查、排查,及时纠正错误、完善不足、补齐短板,并将整改措施制度化,巩固整改工作成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