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召开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会

时间:2019-03-28 15:27    来源:巡察办  
     打印

  近日,田家庵区委巡察机构召开了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反馈会议,对被巡察的24个社区就发现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指导组组长、区纪委常委姚文海通报了巡察综合情况。被巡察社区所在街道负责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对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街道党工委既要和被巡察社区党组织共同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又同时承担对被巡察社区党组织问题整改的督促指导责任。要切实增强抓好巡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要把整改具体问题与普遍性问题相结合,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把解决当前问题与长远问题相结合,用制度建设巩固成果、堵塞漏洞,不断巩固和拓展巡察整改成果。

  会上签署了巡察整改承诺书和巡察反馈意见签收单。区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区委第十二轮巡察指导组全体成员,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社区所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及24个被巡察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