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对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态监督调研

时间:2021-01-15 14:3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王璐  
     打印



1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对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态监督调研动员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姚建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巡察办(组)全体成员,第一至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共44人参会。

会上,监督调研组组长程晋仓宣读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对县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生态监督调研的通知》,姚建戈书记围绕此次调研进一步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监督调研意义,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调研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对发现的问题要虚心接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坚持实事求是,监督调研组要以客观公正的原则,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了解政治生态情况,力求取得此次调研实效。

郑斌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严格按照此次调研安排和姚书记的讲话要求,坚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保障监督调研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