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田家庵:曹庵镇召开廉情信息员会议 发挥“探头”作用

时间:2021-01-22 17:13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曹庵镇 陶银  
     打印


1月21日,曹庵镇召开廉情信息员会议。镇纪委班子成员以及12个村(社区)廉情信息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陶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田家庵区纪委印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学习了小微权力清单和流程图。

会议要求,各村廉情信息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扎实推动监督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真正把村(社区)干部的权力关在笼子里,强化办事的透明度;要尽职尽责,有效发挥监督职能,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督促村(社区)两委干部按政策和规矩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明确工作职责,坚定政治立场,提升自我素质,有效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为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力量,为营造曹庵镇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发展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