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田家庵:十二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整改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1-22 17:2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巡察办 郑礼峰  
     打印


1月20日下午,区委第十五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区机关第六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荣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谢超群,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魏新,区政府副区长孙涛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郑斌主持会议。

会上,区教体局及部分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发言,区委副书记荣耀讲话。
荣耀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巡察整改调度会又是集体约谈会,主要任务是全面部署十二届区委第十五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对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全面把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落细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加强监督,持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效。
     郑斌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提出,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举措,责任再细化,纪律再强化,着力提高问题整改质效。一是主动对标对表,不断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二是敢于较真碰硬,以务实的作风促进各项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坚持统筹兼顾,以整改的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区委第十五轮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