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田家庵: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5 10:31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王璐  
     打印


1月22日至24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田家庵区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相关报道,并利用每周一支部学习机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内容。

大家表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要立足职责定位,统一思想认识,继续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寄予殷切期望,告诫大家要以始终如一的历史担当、为民无我的崇高境界、兴党强国的使命情怀,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重申把严的主基调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田家庵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说。

“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敢于善于的斗争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王帅帅谈到。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两个维护”这个最重要、最根本的责任与使命,自觉担起监督职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田家庵区新淮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兵和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