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田家庵:紧盯节点 强化警示教育“治未病”

时间:2021-01-28 11:30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党风室 王帅帅  
     打印

“王主任,快过年了,这是我的一点心意,请你收下!”“这可不行,前两天组织还提醒我们要廉洁从政、遵守党纪法规呢,快把东西拿回去!”这是区纪检监察干部婉拒看望人员的一幕。

临近春节,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警示教育“治未病”作用,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以“朱运松案”为镜鉴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围绕廉政从政进行集体廉政恳谈,组织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警示教育片,通报系统内违纪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排查部门和个人岗位风险点等形式,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廉政意识,不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步,我们将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续抓紧队伍建设,让铁的纪律在耳边时时响起,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