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田家庵:做实精准廉政教育 筑牢“不想腐”防线

时间:2021-01-29 13:2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第三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 薛敬艳  
     打印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长敲廉政警示教育警钟,筑牢不想腐的堤坝。1月28日下午,田家庵区纪委监委纪委常委周宝玉,受邀深入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驻在单位安徽省四宜建投集团,以“廉洁从业、幸福平安”为主题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课。

为提高党课针对性,提升警示教育效果,前期对四宜建投集团公司属性、运营情况、廉政文化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课上,区纪委领导通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授课方式,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深度剖析,综合分析案件发生的主客观原因,对比案发前后当事人截然不同的状况和对家庭社会产生的严重后果,并针对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高风险点,精准提出了预防意见,具有极强的实用性,对听课人员产生了很深的触动与警醒。

“区纪委为四宜建投集团量体打造了这场廉政教育专题课,教育案例选取的都是我们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效果极强,我们将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开展对照自查,加强风险防控,减少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希望这种精准教育常来开展,为我们常敲警钟。”四宜建投集团负责人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