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及二级机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17 18:04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 董惠  
     打印

根据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15日委第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及二级机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监委委员、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贵富作动员讲话,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方王利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巡察组副组长董惠巡察组成员,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领导班子及其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纪贵富指出,次巡察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一是聚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是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

纪贵富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区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巡察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任务。

方王利表示,这次区委巡察组来我单位进行巡察,既是我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策及部署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也是对我局农业农村水利工作的一次检验,更是对我们农水局的激励和鞭策。全体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全力协助配合好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

据悉,委第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50天左右。巡察期间(310日-428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16;专门信箱在田家庵区国庆中路128号田家庵区人民政府西楼一楼门口。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30-17:30。根据相关规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农业农村水利局领导班子及其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