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家保赴田家庵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2-02 15:54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田家庵区纪委监委  
     打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家保率队赴田家庵区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书记从永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鹏凯,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李家保书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安成镇老年公寓老人及部分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并送去慰问金、慰问物资以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同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李家保指出,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人及困难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关心关怀,切实把惠民生、暖民心的各项民生举措落实到位,用心用情、想方设法解决实际问题,确保老人及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