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田家庵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01 17:57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露  
     打印

2月29日下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灯海主持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薛敬艳、案管室、审理室工作人员及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划(2023-2027年)》及《执法机关和司法机关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问题线索工作办法》文件精神,通报了区纪委监委移送的职务违法犯罪案件办理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反腐败斗争已进入深水区,存量尚未彻底清除,增量仍在发生,查办职务违法犯罪案件呈现持续高位运行。成员单位必须强化协同联动,充分运用反腐败协调小组运行机制,经常化常态化沟通会商,做到同题共答。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和艰巨性,自觉把党中央反腐败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的任务要求、目标安排。各成员单位对移送的案件要协同作战,加强调度推进,集中优势兵力,打好反腐败工作的攻坚战,全面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