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相接·共话传承”
——田家庵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老同志对话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4-03-11 17:51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许文文  
     打印

3月4日上午,区纪委机关举办老干部荣退暨新入职人员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老干部光荣退休,欢迎新人员入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鹏凯及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传承薪火担使命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年轻干部围桌而坐。在轻松融洽的氛围里,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纪贵富和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组组长梁继东为新入职的年轻干部上“入职第一课”。两位退休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分别围绕巡察、案件查办经验及自身工作体会等,传授了多年从事纪检监察事业的感悟和心得,分享纪检监察干部的精神传承,并结合工作实际给年轻干部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成长建议。

接续奋斗正青春座谈会上,两名新入职人员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接续奋斗,坚定信仰、认真勤勉,练好岗位业务基本功,早日成为中坚力量,推动自身能力水平再上新台阶。与会年轻干部表示,这次座谈会受益匪浅,从老同志娓娓道来的经历和感悟中,深刻体会到了他们对对工作的执着和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勤学肯干共奋斗。“荣退不负初心,入职担当奉献。年轻干部要接好棒、跑起来,传承好、发扬好纪检监察机关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勤学善思笃行,锤炼过硬实干本领,苦练内功、增长才干;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实践工作中迈稳步子、瞄准最高标准、付出最大努力,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