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工作例会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

时间:2024-03-13 18:42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宋兰兰  
     打印


31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工作例会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方鹏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区委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内设科室依次汇报了20241月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3月份工作计划,各协管常委、分管副书记分别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区纪委监委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笃信深学、全面彻查、统筹结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实现了思想政治、纪律作风、履职本领的新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拿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保持学习教育的常态、敢斗善斗的魄力、巩固提升的势头,常态化做好深化内化转化、严查严管严治、创新创先创优,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同时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案件查办、日常监督、专项整治、协作区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政治巡察、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街道纪工委书记、纪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