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三评查组到田家庵区开展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时间:2024-03-21 18:10    来源:田家庵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许文文  
     打印

3月21日,市纪委监委第三评查组到田家庵区对2023年案件质量及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开展实地评查,区纪委常委孙红梅陪同。

评查组听取了我区2023年度案件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提高案件质量与我委参会人员进行座谈。

评查期间,评查组以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得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执行到位、管理规范等8个方面为标准,对区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审理案件开展了评查。评查结束后,评查组当场对评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切实可行、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案件质量评查是手段,问题整改才是目的。我们将以本次评查为契机,以评查促提升,积极转变审理理念,找准短板弱项,强化成果运用,抓住影响案件质量的核心要素和关键环节系统施治,以案件办理的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区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表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